2005年2月23日 星期三

暗號的內心

來寫一寫廢話....

這兩天都睡不好....

睡意很濃....但怎麼就是睡不著....

躺在床上....眼睛是張大的....

在這種時後....總會想些平常不會去想的事....

忽然對人生有很深的領悟....



我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喜歡離家....



二年級..我想通勤..

再讓我一次接受這種打擊..

我會受不了..



但是通勤..

有很多的不便..

又再考驗我是否能適應了..



如果一切都沒問題..

我希望能住家裡..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應怎麼辨..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