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日 星期三

DEAR 鐵道

雨,落下一下一點一點

一點是思念的甜

感覺的緣

霧,帶給我白茫茫一片

也遮去了從前





往車站的路上

我走在你後面

你看不到我

在鐵道等中的時間

你站在我身後

我看不到你





距離的單位是什麼?

如果我問你、你的標準

是什麼?

是步伐嗎

如果你問我,我會這樣

回家你

是心,更是熟悉。



仙人掌的表面,綠色

刺,土黃

石子,藍色

我對你的依戀

透明。無暇。



你的身體外有個殼

我的身體有層保護膜

殼和膜相觸

脆弱的終究是我







轉自

DEAR 鐵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