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5日 星期三

真實的我.....

她們都無法體諒胖子的辛苦.......



永遠不知道......



為什麼我不去的原因.....



自卑感...沒自信在心裡作祟的感覺......



令我卻步....



看到她們的照片....那麼高興的樣子.....



你以為我不想參與其中嗎??......



我也很想丫....



我是既羨慕又忌妒....



唉~~~有時後...



我的內心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只是外表表現出的如此而以.....



那應該說是假象嗎??



原來我一直戴著假面具在生活....



真是悲哀....



真實的我.....



不敢出來見人.....



我被自己打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