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再次面對我自己....

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錯過瞬間倉白....

我們的愛....差異一直存在....

風中真愛....竟累積成傷害....

-----------------------------------周杰倫--珊瑚海------------------

有人說....



我不像獅子座....



是丫....



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我的熱忱....



早在退下樂旗光芒....



從豐商畢業後....



被那XXXXX給殺死了....



心也被拖進太平間冰凍了起來....



解凍....



似乎是不太可能....



原來的我不是這樣的....



唉~~



人總是有許多的如意....



環境的壓力....



可使一個原來是光芒萬丈的人....



變成懦弱膽怯..沒有自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