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家人....

家人....



很複雜...也很簡單的二個字...



家人...



是不是該要有基本的尊重...



如果連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的話...



那還算是什麼家人...



7 則留言:

  1. 我到底是哪裡得罪了你



    你可不可以說阿



    我很想知道



    不要讓我猜



    直說



    我不會生氣

    回覆刪除
  2. 有時後....

    我真的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有時後....

    我對妳的行為很不能認同....

    有時後....

    又覺得好像沒那麼嚴重....

    有時後....

    我會很討厭我自己....

    討厭我為什麼不能將話說明....

    常常誏讓自已陷入愁雲慘霧中....

    把話悶在心中.....

    我是很糟糕的一個人....

    難怪別人會不喜歡我....

    妳們的態度我不是看不出來....

    別把我當透明人.....

    回覆刪除
  3. 我不知道當初那種快樂的感覺為什麼不見了.....

    換來的是每天的無奈....

    及想逃避的心理....

    回覆刪除
  4. 如同你的想法

    我不懂你再想什麼

    我不懂你對我的不滿為什麼不對我說

    我不懂你爲何只打在狀態上



    我想你明白

    這不會讓我懂你的想法

    只會讓我感受到壓力

    如此下去...

    我想~~~

    這個家將會不成家

    回覆刪除
  5. 我知道你們雙方面的感覺

    朋友馬~

    說開就好

    就像我之前一樣

    話說開就好

    我們也是從網誌上開始溝通的

    其實你們彼此都沒有惡意

    很想溝通

    不知道從何說起

    每個人在乎的東西不同

    想法不同

    所以需要磨合

    有辦法合

    當然是最好的!!

    沒有辦法的話

    其實讓彼此知道感覺也很好

    ㄧ個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能觸碰的區塊

    彼此知道就可以更了解對方

    可能因此感情更好

    就算不行

    那也可以知道什麼是不能做的

    很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溝通

    沒有辦法當面

    網誌是個好東西

    認識就是緣分

    朋友難得壓~~~~~

    OK的!!

    溝通很重要!!

    回覆刪除
  6. 其實

    可能妳們之間

    只是

    缺少了溝通吧!

    只要

    妳們願意開誠布公地說

    我想

    妳們之間

    根本不會有任何問題存在吧!

    加油吧!

    回覆刪除
  7. 有些事不是說就好了....



    也有些事....很難說....



    更有些事....不能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