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把話說清楚也好.....

是誰....



每個人都有隱私....



妳也有....



我也有....



我對這樣的隱私程度不能忍受....



妳能怎麼樣嗎....



是誰...打擾到我的空間....



說別人之前先管好妳自己....



我保護自己....同樣的也不會去傷害別人....



請問....我亂動妳的東西了嗎....



我有不尊重妳了嗎....



我保護自己...



當然不會做出傷害妳的事....



所以....



我要隱私....是無庸置疑的....









PS.難到...放假後...我就不能回我"家"嗎....

2 則留言:

  1. 我有跟你說過



    妳要裝不知道



    我也沒辦法



    妳不在



    借用一下地方也不行嗎



    真是怪了



    既然如此



    那就這樣吧



    妳要隱私



    我也要



    那就來吧



    我會把所有東西都分開



    不會碰到妳的一分一毫



    妳放心..........................

    回覆刪除
  2. 憤怒不下於你的人2006年2月17日 下午4:28

    我並沒有裝做不知道



    是妳之前沒說清楚



    文雯住我們家



    我並不反對



    只是



    妳把我們的地方當作什麼



    狗窩嗎



    弄成那樣



    像樣嗎



    我這個人就是比較愛乾淨



    我看不慣亂成這樣的空間



    我並不是說借用我的地方會怎麼樣



    只是希望妳了解



    妳要用之前



    先告訴我



    讓我知道



    這不是就是尊重嗎



    用完以後



    請歸還原處



    妳每次用一用



    就不見了



    我要用找不到



    很困擾耶



    又不好意思跟妳說



    我忍了很久了



    我不是不好相處



    只是妳剛好踩到我的地雷處了



    對不起



    我無意與妳吵架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妳溝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