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2日 星期六

最近依然是被工作給壓著...

如題....



依然是被工作給壓的死死的...



好累喔...



開始煩惱我的初員...



看不太完耶...



每天下班回家都已經很累了...



再加上有幾天要去GVO上課...



回來後...一整個就是累...根本不想去碰那一本書...



會怕耶...我想一次就把它考過...



然後再考TOEIC...可是它好難...



老師再講什麼我都聽不懂...



然後被一堆媽媽電...被一堆上班族電...



自信心受創...上了兩次課後...就SAY GOODBYE了...(TOEIC課本躺在那裡哭泣)



2 則留言:

  1. 我開學後應該會去補地球村

    一起去吧!!~^^~

    回覆刪除
  2. 好丫好丫...



    我再跟妳講那一個是88讓的女朋友...



    哈哈...



    我看以後我們都用英文溝通好了...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