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1日 星期四

只想好好休息...

從暑假一開始就馬不停蹄的北上...



接著又開始一頭栽入開發市場的工作中...



外加一個小公司的小助理...



真是好累...忽然一下子不用上班了...有點調適不來...



再加上馬上就要上課...坐車很辛苦...



但是我已經選擇了...就只能繼續走下去了...



未來..這條路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但是我在條路真的走得蠻快樂的...比起在學校...我是有自信許多...



加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那一條路要走...不需要去羨慕別人的那一條...



雖然我的這一條路走得有點辛苦...可是別人的又何嘗不是咧...



勉勵自己一下...免得我撐不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