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MSN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MSN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心酸...難過...



胡思亂想...



這樣頻繁的敲他好嗎...etc..



真的很不忍心看到這樣的自己...



或許當初就不該加他...



看了大家很多的故事...



都會難過的流淚...追求自己的幸福真的這麼難嗎...



或許我的先天本質沒有很出眾...



但是內心丫的努力...這些異性動物是沒看見嗎...



好難過...sad...plus 選課的不順利...



其實我都是強顏歡笑...



T/T in advance   COD    FOB   Thanks   Best Regard



Nicola    Ho Sheng................etc...



我快煩死了...

1 則留言:

  1. 恩恩~

    別想太多

    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