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一年又過了...

一年又過了...



我做了什麼了嗎...



去了香港....

跟老闆娘跑了幾次客戶那

也看了幾場大show

說真的這一年我的重心全都放在"合勝"...

我的重心也全都放在家人身上...

因為我覺得友情是個不能信賴的東西...

友情讓我生活的很累...



但自從離開了斗六後...



我又給了友情一個新的定義...

我珍惜友情...一年半載後...可能又是個不一樣的友情...



這一年我也遇到了"他"...(姑且稱之為待閃的閃光吧....)

快一年了...我的努力還是沒有成效...



他還是閃不出來...

我不想每次都是自己過大型閃光節...

偶爾我也想閃一下別人....

加油...今年要把他弄到手....XD...

3 則留言:

  1. 哇~學姐好像有"尬意"的人了,

    加油加油~

    妳一定行的!!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唷!!

    願妳新的一年可以拐來一個屬於妳的閃光唷!!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

    閃給大家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