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手機讓我驚心動魄

該死的手機,,,



我幹麻那麼大膽。。。



而且還不加考慮的將它借給老闆娘。。。



把有著重大秘密的手機借給最不該知道的人,,,



回來後還問我他是不是他,,,



吼。。。很尷尬吶。。。



我想老闆娘應該知道了,,,冏



該死的她為什麼告訴我這件事。。。



讓我這幾天都很悶,,,



因為妳講的事,,,悶....



落莫。,。



是因為你沒來嗎。,。



一直以為你會來的。,。



不公平。,。

2 則留言:

  1. 哈哈

    撲上去吧!!

    回覆刪除
  2. 多一個人知道!

    你就多一份機會!祝你早日成功!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