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終於我跨過了二十了

嗯丫~~終於過了二十歲的大關了



意謂著我要更對自已負責了



最近生活有點清清淡淡的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



生日那天也沒有比較期待



只是有點憂心...我又多了一歲了....



以往的一年裡自己的目標達成了多少...



以往的一年真是慘不忍睹....有點不想往前誇去...



因為我未完成太多事了...



有點像流水帳的網誌...(ho..)



感謝就感心的脆脆  精心製作的生日特輯



裡面有超多我的...還有跟大家的快樂時光...



就感心吶...做的超像畢業特輯一樣...



我都差點哭出來了..



謝謝吶





ps..人年紀愈大愈不喜歡過生日

不喜歡生日的到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