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慢跑~









慢跑~是件可以讓我專心的運動~



這次真的來真的~



我要變正妹~



努力的跑跑跑~



也慢慢的戒掉了含糖的飲料~



喝小七賣的低糖豆漿還覺得太甜了咧...



現在吃的都很健康~



An apple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奇異果我也很愛你吶~但是請你不要在漲價了...



天天五蔬果...



我要變正...





哈~日子過得有點給他太閒了...

得找些事來做~



滿高興的這個月 公司營業狀況不錯說

還 有始以來接了一張日本客戶 Japan 的訂單....

真的太棒了...

看著努力經營的外國客戶 訂單很穩定...就很有成就感...

總算跟我年初的目標有沾了那麼一點邊了...

4 則留言:

  1. 嗯嗯 加油嚕

    要邁向國際了

    回覆刪除
  2. 大家一起加油吧!!

    畢業前全體一起當正妹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