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就...日記吧!!!

六度,



嗯~有六度的感覺,這幾天真的他x的爆冷!!!

一件衛生褲一件大棉褲,還是抖抖抖的...

上班穿成這樣,成何體統,但是沒辬法,太冷了!!!

整個穿的很樸素,還好快年終了,比較沒什麼客戶來,不然門面真的不太好看。



大推衛生褲,超級保暖的,穿上他舒服又不怕冷,雖然會看起來有點臃腫些...

什麼時後天氣才會好一些吶!!!我不喜歡被子冷冷的....



嗯~公司的尾牙,還算順利的進行了,雖然知道應該有些人不是很高興,

也可能義憤填膺,但是,我是奉命行事,預算就開這麼些,我無法生出更好的尾牙套餐了。



再加上一家子全來,主角變配角,我還能說什麼呢!! 出錢的最大吧!!!



嗯~快過年了,沒有什麼年節的感覺,人長大了,心也變了,年節也變成是壓力了。

我要來去求神問卜,看看明年會不會更好一點。

還有可以許我一個願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