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潛意識...

或許是遺憾吧...為什麼我不能鼓起勇氣在那個當下...

眼神飄來飄去就是為了找尋那身影

那是唯一一個與他有聯結的地方...

看不到半個身影..讓我很失望...

都過了那麼久了為什麼還是不能控制的去想到那個身影...

昨天初二回娘家  看著吳克群的MV  嘴角竟不自覺的上揚起來...

算了算了  只能告訴自己,放假太閒了所以才會胡思亂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個時後會想找尋那個人的身影...

這樣子的動作讓我自己都很不可置信...

I will find the exit...I will find a big dream...

這幾年我很努力的在工作上有所成就,只因為不想讓自己成為

沒有用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