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瑣事...

瑣事一大堆,月底月初,就像女人大姨媽要來一樣,

症候群讓人想抓狂,這時偏偏壓力大,我的腎上腺素變得不能控制,

頭痛、背痛、肩頭痛通通來報到,搞得我那禮拜灰頭土臉的,

工作影響我太多了,身體愈來愈差,有點擔心再這樣繼續下去,

遲早身體整組會壞光。怎麼辦!? 阿災??

四月底要飛深圳,六天,想到就抖抖抖...

六月中飛泰國,七天,抖抖抖+1...

一回來事情一定會多到做不完,開始煩惱了...


老實說我現在一個人很好,我覺得單身沒有什麼不好的,

感情就看緣份吧!!阿母一直想要介紹我誰誰誰的兒子,

搞的我覺得很丟臉...

自己一個人養小孩也沒什麼,或許以後我會生一個小孩來陪伴我。


真的有像魯夫一樣白痴的傢伙嗎??如果有這樣一個那麼好的伙伴,

那我可以要一個嗎???順便也給我香吉士、索隆、喬巴、娜美吧!!

航海王中,伙伴間互相牽絆讓我感到很感動,彼此間那種革命的情感讓我深深

覺得不可思議。

夏波帝群島中草帽小子一伙人陸陸續續遭"熊公"拍擊而消失,Luffy 那種懊悔

自責為什麼不能保護同伴而生氣的哭了...害我差一點也哭了...

與小馮馮間友情的羈絆,雖然知道艾斯會死,但是還是私心的希望

艾斯不要死阿,魯夫很可憐吶!!!

3 則留言:

  1. 我現在也覺得一個人也不錯!

    不要找一個人來跟自己吵架,煩死人了!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純郁,我是魚丸的妹仔,哈



    妳也覺得艾斯很可憐,魯夫哭得很慘厚



    幸好魯夫劫法場有被救走,傑克也出現了



    呼~ 不過我覺得大熊是為了草帽海賊團好,他在把魯夫拍

    走的時候,不是有偷偷說什麼話嗎?(我也忘了)



    反正,雷利一定知道大熊的處境,怎麼可能會自願要變成人

    造人的?又不是鋼鍊……



    還有啊



    我覺得海俠甚平可能會變成草帽的第十位伙伴也說不定哦,

    呵呵 ^ ^





    再次強調,我是魚丸的妹仔,哈,多多指教



    以後我們可以來聊聊海賊王,我也覺得戰國很白目



    黃猿更是貝戈戈的可惡,青雉也真不會看時機



    赤犬也是混蛋,竟然把艾斯給燒掉了 = =



    可憐的魯夫,趕快被救活,我比較希望魯夫能活用霸王色的

    霸王氣,哈

    回覆刪除
  3. 變成海賊王的迷嘍!!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