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前進匪區大本營...

距離登機時間不到二十四小時,



現在,依然是在公司裡忙得團團轉,星期六還加班到六點,



展覽一個人處理真的很費力,人力不足一直是個問題,



即便你做了兩百分的完美,還是會被你的Group給拖垮,



According to my company's level, 我想大概剩下不到60分吧!!!



這是個不爭的事實,你做得再完美、再好,



永遠就是有人在你後面扯你後腿。



千金什麼事情都不會,只會撒嬌,跟大頭撒一下嬌,就可以



不用按照規定處理事情了。試想,我們看在眼裡,心裡有多不是滋味。



但是天子與庶民不同,只能這樣想了。



所以我很討厭那些少東、小開、千金,因為你們從來不知道民間疾苦...



或許每個人身上總是背負著某種無法拋棄的宿命,



何時才能從宿命中解脫,我想知道...





咳咳~有點離題了,匪區大本營北京,我來了。



三里屯village、東直門、長城~~



我要好好的玩...好好的感受一下北京的氣息...

1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揍那些自以為是的嬌嬌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