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節奏

當下的感想很多,不想又如此讓他沉沒於萬千世界中,於是...留了下來。



每個人都有個人的人生步調、生活節奏,或許可以這麼告訴自己,



不必勉強去迎合他人,因為你有你的路要走,你正以自己的節奏生活著。





慢跑有感,



當你非常專注於慢跑這件事;享受著心、身、靈快達到合一的狀態下,



自覺前方似乎沒有任何阻礙可以阻擋你向前了。



或許可以這麼說,因為我總是習慣注視著自己的前方,就連在慢跑時,



對在我前面不管是在跑步也好、快歨也罷的人們,非常的不...自在,



應該是說,我習慣我的前方沒有阻礙物。我的跑道上不可以有人。 



所以,都會加快腳步超越這些阻礙物(誤...),然後 超越的快感,讓我感覺非常的有成就感...



為了要追求這些成就感,每次都...應該說是死要面子,喜歡硬ㄍㄧㄥ,不肯認輸的我,



常常做一些非常折磨自己的事,這...算是該死獅子座的驕傲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