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冬至耶誕夜...

最近的心情,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一下子快樂,

一下子難過。

晚上都睡不著覺,

亂想.....,

想一些朋友的事。

歷史老師說的很對,

不要被對方牽絆了。

又想到凰儀講的話,

自己好就好,

家人才是最好的,

是丫....,

朋友再多,又有什麼用。

沒有一個是可以永永遠遠的。

從國小到大學了,

這種事我最不會處理了,

人際關係,表面上很好,

實際上,我自己也不清楚,

這是真相,亦或是假相。

我對朋友很好,在高職時,

so 常被媽媽罵,

對朋友那麼好,

那自己的家人咧?

現在大學了,

一樣,我還是對朋友很好,

只是,我對家人更好,

自己一個住在外面,

才知道“家“有多好。

好啦!!

看看時間,

也該睡覺啦!!

我是個很正常的小孩喔!!

呵呵~~

今天,過了。

明天,期待你的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