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3日 星期四

生命有一種絕對.....

生命有一種絕對

詞曲:阿信



如果我 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 

還有多少苦 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 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 無聲蒸發 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那生命 絢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 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那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 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 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 的心冷卻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 生命的絕對





用這首歌來形阿福,一點也不為過,

只能說,我辭窮了,

此刻,無聲勝有聲。





封王的那一刻,現在還令我動容不已,牛群們在三連敗後,

硬是把戰線長到G7,我看見了,我看棒球的精神,“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牛牛連敗時我也曾咒罵,灰心,失望,甚至希望牛牛輸給統一,支持牛牛好辛苦,好辛苦,已經沒信心了。



阿福,是你,你的鬥志,誏我感動不已。

在你受傷後,還奮不故身的去救球,一而再,再而三的想上場。

我當時非常生氣,為什麼教練團要派阿福上場,我希望你好好休息,不要因為一個總冠軍而毀了你的一生,

但是我錯了,為球隊拿到第一座總冠軍,是一種榮譽。是一種屬於阿福的榮譽。G6.G7場。

我希望阿福能上場,拿回屬於阿福的東西,阿福的那份榮耀,使支持你的球迷深深的為阿福感到驕傲。

不管如何,我會一直挺阿福到底。

阿福的沉默寡言

阿福獨特的福式笑話

阿福三振打者眼中的那股霸氣

阿福一次次的克服壓力,接受挑戰的精神

使得我們這些福迷,因為支持阿福而驕傲。

阿福~飛向屬於你的那片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