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1日 星期一

夏天的感冒

好不容易有連續假期(清明節)…

但好死不死,竟然在4/5那天給我感冒....

真的是很痛苦,都是我妹,我弟啦…

把感冒帶回來,然後再傳給我,





這還不打緊,覺得它有點好的時後....

我跑去集集玩...

病情更加嚴重...

星期日,感覺就很不好...

咳嗽咳到頭痛爆了,

星期一早上,要趕車...

早起,竟然給我發燒了...

外加想吐...

害我在坐電車時,一直很不自在。





昨天晚上,我不怎麼睡得著...

因為只要一咳嗽...連帶著整個頭都痛...

這叫我怎麼睡的著咧...



也聽到媽媽半夜在咳嗽...

媽媽說她也咳到睡不著...

毎次聽到她在咳...

我就覺得很心疼....

感冒..感冒...

請你趕快遠離我們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