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2日 星期二

集集一日之旅

話說4/9的集集之旅,其實我那天真的是有事,不太可能去的。

但是我ask我的媽媽,她竟然答應我去。

so我就去了。(不過,還真麻煩…)



從斗六回到豐原,隔天又從豐原撘車到台中,再轉車到二水再到集集。

這段路程就花了我整整2個小時。



好不容易終於在十點五十分到集集了,(車還誤點....)

沒有交通工作怎麼辨??

放心啦!!

集集滿滿是租腳踏車的店家,我跟佳雯兩個人就騎一輛協力車,

小高跟怡華騎一輛。



而且怡華那天還穿裙裙喔!

那她就不能騎前面了,哈哈!





第一站,明新書院,

它其實是間廟宇,供奉文昌帝君。

老師叫我們到這裡找資料,

明新書院重建過程,

可是,廟裡都沒人,只有一個總務。

問他如何重建的,他也說的模模糊糊,

所以,我們還要再來造訪集集一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