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3日 星期四

我要離開這個宿舍了

再兩天,我就要搬回家了。下學期就沒要住宿舍了。

我想,b3209會是我一生難忘吧。

第一次住宿舍,第一次惑受到離家的難受,第一次那麼想家,第一次哭的那麼悽慘。

現在要離開這個宿舍,有點不捨,有點小悲傷。





期末發生一些事情。這些事情是不該發生在大學的。

讓我覺得很幼稚。

唉~~算了。還是家人比較重要。





呵呵~我可愛的家,我溫暖的家,我最最愛的家和我可愛的家人。



哈哈,我要回家了。





希望過了兩個月的暑假,回來斗六後,一切都會變的很美好。





希望我的阿福可以健健康康的,下半季,我要看到你。



希望我趕快出清,哈哈~~

2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努力出清~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加油喔!

    祝妳出清成功啊!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