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8日 星期三

不用因為別人的不友善,而改變自己柔軟的內心

是丫,少些在乎,

自己真的會好過些。(這是怡華說的)

最近,每次事都很不順,我也不想這樣。

由其是朋友之間。摩擦愈來愈多,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辨。

心裡的想法不知道行不行。反正就要放假了,下學期就分開住了,

就不會互相影響了。我想她根本不這麼想吧!!



現在大家都有社團了,常常因為社團,而忙。

只有我沒有參加我想我應該會被孤立吧。

唉~這種感覺很強烈。



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總覺得她們愈來愈不讓我知道

她們在幹什麼了。常常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真悲哀。



唉~~~~~~~~~~~~~~~~

很煩



我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有這樣的朋友

怎麼會每次都發生這樣的情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