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6日 星期六

王建民肩傷病況 下周二名醫檢查

王建民右肩膀發炎,昨天洋基隊宣布把他列入傷兵名單,根據TVBS得到的消息指出,王建民可能要休息一個月,才有機會回到場上投球。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現在的傷勢到底怎樣,引球迷關切,洋基球團說一都要等到週二接受名醫「安德魯斯」的檢查才會有進一步的說明,不過如果這次是舊傷復發,王建民可能要休息一個月以上。



王建民受傷了!消息一出震驚了全台灣愛看棒球的球迷,就連不看棒球的民眾也紛紛詢問到底王建民的傷勢如何。洋基球團表示王建民右肩發炎,已經被列入15天傷兵名單,不過並沒有明確指出這次的傷勢是否跟2001年王建民所受的肩傷有關。



球團擔心王建民的傷勢,已經安排他接受美國職棒運動醫學權威「安德魯斯」進一步的檢查。如果檢查結果顯示這次受的傷是舊傷復發,那麼王建民休息的時間可能不止15天,也許要花上一個月以上。



而原本今天排定由王建民先發對戰紅襪隊的比賽,紐約以1比18的比數慘遭痛宰,從3A上來替補王建民的投手「瑞丁」,比賽一開始就被打4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狂失6分,慘到極點的投球內容讓教練完全無法忍受,投完一局後馬上把他換下。



之後的中繼投手也好不到哪裡去,連手被轟出11支安打,失掉11分,對紅襪隊的打者來講簡直就是一場打擊練習賽,9名先發球員個個都有安打,老爹「歐提茲」還在6局下擊出1支滿貫全壘打。



少了救世主王建民,洋基隊友也打的無精打采的,全場只打出5支安打,唯一攻下的1分還是靠著對手防守失誤得來的,全隊士氣到達最低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