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0日 星期三

面具



一直以來我有個缺點



到現在



還是沒變



大家可以想像我以前很害羞嗎= =?







時間過了這麼久



環境也讓我改變了很多



我變的大方- 變的很不怕生



看起來我似乎沒有什麼不怕的



然而



其實



當我碰到要拿真感情出來講的時候



我會顯的結巴



顯的退卻~ 顯的不知所措



因為我真的不太懂表達我內心的感情





有時候對一些人會比較不禮貌一點



因為



也許



一個真誠的"謝謝"我沒有給



或者



一句問候語



一句再見



會有一種場合我說出不口



不知道為什麼長這麼大了我還沒辦法避免掉這缺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