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好啦......

隱藏好了......



那現在來吐吐苦水啦......



很生氣.....



我覺得我好笨......



當初怎麼會找一個那麼.....不好的....室友....



很多她的習慣.....



都很不好....



像是...



她會帶很多人回來.....開party....



把房間弄的臭臭的....



狂用電....



結果.....



都是我要幫她付.....



幹.....



生氣......



這個用電部分.......是我最不能忍受的....



電很貴耶.....



妳不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



我們二一分電費好嗎.....



因為都是她在用的.....



我為什麼要幫她付.....



氣.......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