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我也很累了.....

誰不想一個人....



當初如果知道妳是這樣的人....



死也不想跟妳住一起....



啍..誰想跟妳住....



懶惰..衛生習慣差..不洗澡..



生活習慣爛...



誰想跟妳住....



噁...



從來不會尊重我....



愛帶什麼人進來就帶什麼人進來....



完全沒經過我同意....



把我當做什麼...



透明人嗎....



完全不把我看在眼裡....



一心只向外....



做什麼家人....



好笑....



連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



談什麼家人....



妳有重視我嗎??



誰要跟妳做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