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一堆的隱藏文...

一堆的隱藏文,



代表我一堆秘密,



也代表我有好多好多的心事,



無法跟各位分享,



只能痛苦的吞下去,



或許,我還沒找到適合跟我分享的人,



”對自己好一點,也對家人好一點。”



心中已經下了一個決定,



我要朝著決定前近。



加油,



妳可以的,



妳是誰,



妳是純郁耶...



沒有人可以打倒妳的....

2 則留言:

  1. 妙玉之前跟我說過一句話

    友情很經不起考驗

    以前的我

    認為不可能

    可是當她跟我說這一句話的時候

    我完完全全的認同了!!

    今天又發生了!!

    沒關係

    明天就結束了!!

    我只能這樣跟我自己說

    對自己好一點

    對家人好一點

    你加油

    我也加油

    我們要好好加油!!^O^

    回覆刪除
  2. 休息一下吧!!

    看一下我的網誌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