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一段讓心長大的旅程...

回來第二天了...



那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



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有passport



第一次搭飛機



第一次去香港



每一趟旅程都是獨一無二的



都是特別的



任憑妳再去幾次



同樣的行程



也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現在終於體會到了



每一次有每一次的感受



景物依舊



只是去的人的心改變了



丫~多麼奇妙



現在的我是在為了無法再回到那段時間而感到悲傷嗎??



原來就是這動感覺



任憑妳再怎麼努力



過了就是過了



再也回不去了



只是當下的我怎麼不知珍惜



感觸好多



沒想到去了一趟香港自己成長那麼多



好...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心更開闊了



謝謝上天給了我這個機會



見識到外面的世界



也讓我知道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那短短的五天



我彷彿好像真正的長大



呵~有動感動喜悅感傷的情緒



"該記不會忘...會忘的不會記"



這句話  很真實很真實的浮現在我的腦裡 心裡



感謝所有人





ps..至於發生了哪些事...說來話長...都不是重點...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