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總覺得我的耐心已經到達極限了

真的已經到達極限了



可是好險只剩不到兩個禮拜...



還可以忍受...



最受不了的是昨天她的態度



一直問一直問態度也不好一點



我有義務要幫妳問嗎



幹麻對我這麼兇



很討厭...



什麼解脫



是我吧...



我本來以為那是在說別件事



後來怡華點了我一下    我才發現



啍    誰要跟她一起生活



連翠恬都不跟她一起住了



啍    妳活該    哈哈



還想跟妳出來選"公關"...妳不要笑死人好不好...



那種樣子也敢出來選...



選我還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