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是該要離開了...

再過幾天就要離開這個地方...



有不捨嗎...有...



有討厭嗎...有...



有難過嗎...有...



有快樂嗎...有一點...



我是一個念舊的人...習慣一個地方後...就會不想改變...



就像是搬家一樣...會有很特別的情緒...



是缺乏安全感嗎....我也不知道...



只是一種很特別的情緒...會讓妳睡不著覺...



不想改變...維持一貫的生活...一貫的起居...



讓我有安全感...假使某天這個blance被破壞了...



這種情緒就會出現...



哈哈...真是奇怪的一個人....



奇怪的一個我...



現在應該能理解我為什麼會住家裡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