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小小

小小

戴佩妮


小小的戰斗力可以繁衍幾個槍

小小的一顆心可以承載多少痛

小小的這雙手可以握住什麼花

小小的鞋卻不能夠 小心地向前走

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片片

我在我小小的世界聽著一首歌

抬起頭 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一二三 mmm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 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mmm 四五六

某人在心里


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片片

我在我小小的世界

哼著一首歌

抬起頭 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一二三 mmm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 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mmm 四五六 某人在心里


抬起頭 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一二三 mmm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 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mmm 四五六 某人在心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