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閃光...

閃光...顧名思義...就是很閃的意思...



聽不懂的人也沒關係啦...



在這裡咧...要跟大家講...



如果你覺得可能是你的閃光的時後...



記的不要孬...要勇敢...要有種...



像我..就是孬...明明閃光就在身邊...還在那裡矜持...



弄到現在...閃光都不閃了...



周芳瑜...加油...一起讓我們的閃光更加閃光吧...哈哈...



還有一群還在找尋閃光的朋友們...



魚丸..翠恬..etc...加油...

5 則留言:

  1. 呵呵

    祝福的大家都快找到屬於自己的閃光唷!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閃一下>///<

    回覆刪除
  3. 唔...好害羞喔...

    怎麼妳也知道我的無名...



    好吧..大家一起來閃吧...

    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害羞~~

    居然把我的名字打出來了

    ㄎㄎ

    我也要閃辣~~~

    閃閃發光

    閃死你們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