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嚴正聲名...

八卦女阿尚...給我看清楚了...



如果妳想知道有沒有請妳直接問我...



不要沒有問清楚...就隨便亂講...隨便亂說...



非要搞到大家都知道是嗎...連XX都來問我...啃...



妳也太過份了吧...(生氣...)



口不擇言也不是這樣吧...



明明就沒有的事...被妳一說好像真的一樣...



請妳不要亂講話了...我說了沒有就是沒有...



我沒妳那麼高調...



我的感情生活不用妳來關心...謝謝...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1 則留言:

  1. 恩~

    發生什麼事啦?

    別氣別氣~

    乖~息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