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用錢買來的快樂

用金錢買來的快樂,



原來用錢也可以買到短暫的快樂,



也可以使心情短暫的輕鬆,



難得弟回來,星期日就跟他跑去逛街,



又剛好手邊有一些錢,



又剛好sogo 在週年慶全面特價,



於是就給他敗下去了,



一支手錶,一條水晶手鍊,二件Timberland衣服,



總共2000多元,敗的時後很高興,



但是回家算總帳時,心痛的要命,



也希望這條水晶手鍊,可以帶給我好運,



重點是帶來桃花,哈哈。

3 則留言:

  1. 分我一點吧!!

    我也要!!>///<

    回覆刪除
  2. 這麼說來我是一定要去給他買一下了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也去敗家

    哈哈

    有爽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