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冬天了...

冬天了...



特別的不想動...



特別的不想做事...



特別的不想動腦...



特別的想讓自己放空...



特別的想讓自己一直睡一直睡...



特別的想要有人陪...





偏偏事與願違...



特別不想與特別想之間永遠在唱反調...

4 則留言:

  1. 乖~我陪你好了

    回覆刪除
  2. 是在暗示我嗎?

    哈哈哈好啦我會陪你

    回覆刪除
  3. 好丫好丫



    大家都來陪我好了...



    這樣我就不需要閃光了... 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啊好啊

    姐妹們互相相伴也是很溫暖的唷!

    (我也來陪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