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長榮桂冠酒店

客戶兒子結婚...



發了張紅色炸彈來...



老闆娘問: 要不要去...



我: 好丫...



吃長榮桂冠兩個人包二千六...會不會太少了...



畢竟...那一桌可是以萬計費的...冏...



東西  so so...服務  so so



氣氛一極棒...



如果我結婚的時後也可以在那裡辨的話...我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看著新娘牽著她爸爸的手出來...哇...感動的吶...



眼淚差點掉下來...XD...



不愧是大老闆的兒子...排場大的咧...



真好...

4 則留言:

  1. 你以後也會是個閃亮亮的新娘子

    呵呵~願你的閃光只為你一個人發光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到時要嫁

    記得放個大炸彈來唷!

    回覆刪除
  3. 那我不會跟你客氣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吼~~樓上的大嘴魚...



    長榮桂冠應該是妳要辨給我們吃的吧...



    我的應該是流水席吧...哈哈



    妳要來嗎



    可能一桌只有12000的十分之一元喔...哈哈



    嘿 我等妳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