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三病一身

三病一身。。





人家是三宅一生。。



我是三病一身



一病。。腳病

二病。。女人病

三病。。流行病



我的腳腳他一直很不聽話。。我每天對著他說快快好喔。。

每天都很用功的幫他熱敷。。可是好像沒什麼效。。



二病。。就是那個咩。。女人病。。

痛到想在床上打滾。。。唉~~



三病。。我給我媽給傳染了感冒了。。

我這個肉雞。。又加上受傷了一個月。。

兩個月都沒有運動。。抵抗力弱得跟什麼似的。。

馬上就中了。。。





三病一身



真是痛苦。。

4 則留言:

  1. 那我幫你加持一下

    腳好了就去跑操場五十圈!

    包準你得苗條身材+超強免疫力

    哈~~

    回覆刪除
  2. 保重身體唷!!

    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回覆刪除
  3. 班長點名了

    本次班會的題目是「黑貓點名遊戲」

    詳情請到我的網誌查詢...

    回覆刪除
  4. 孩子...



    你這一篇網誌有仿抄的嫌疑哦...



    和某知名大牌"三宅一生"有點相像哦...



    下禮拜晚上二、四那一晚可以去家聚呀...



    下禮拜就是要祝福我畢業(!)的那個禮拜哦...



    學姐騎慢車載你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