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枴杖日記之將心比心篇

為什麼妳總是要說一些強人所難的話



之前我才剛受傷



妳就打電話來。。要我去上班。。



難到妳不知道我連上廁所都有困難了嗎。。

還要怎麼上班。。



這一次阿罵是妳載去的。。工廠的。。

竟然還打電話回來。。

叫我煮飯。。

難到妳不知道我今天請假是因為腳負荷不了才沒去上課的嗎。。

做事之前都不會先想一想。。

難到妳不知道我沒有辨法久站嗎。。

何況是要站著煮飯。。

妳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一點都不能體會別人的不方便。。

用妳那老闆娘的標準來看別人。。

抱歉。。我今天並不是在上班中。。

我沒義務聽妳的話。。

別人的小孩就不是小孩就是了啦。。

也對啦。。

妳的孩子是千金、、是大少爺。。

使不得。。也叫不得。。

只會別人給妳侍奉的好好的。。

我們這種下賤的命。。妳當然是不會在乎的。。

1 則留言:

  1. 恩~

    別理那種人

    不用對那種人言聽計從

    加油唷!

    別想太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