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請勿餵食...

某人刺激到我了...



我...決定要減肥....



加油~



這次是來真的...(那以前都是說假的嗎?? 冏...)



請勿餵食...



monk 減肥法 感覺好殘忍喔



一天只吃兩餐  過下午兩點後就不可以再吃東西...



這我受不了...



慢慢來吧...



一天還是三餐   早中 正常吃  但是要選擇的吃 



高熱量  不吃   油炸的  不吃  

晚餐盡量少...

大重點....戒飲料...

我太愛喝飲料了....戒戒戒...全都不淮喝...只能喝開水或是自己泡的茶...



加油~沒有設什麼目標...只希望自己能健康一點...褲子的size能恢復到正常人的size...

小肚肚快點離開我...不然我只要坐下來都要努力縮肚子...要不就是拿東西遮...

蝴蝶袖快點飛走吧...掛著兩只蝴蝶袖...手很重耶...



姐妹們~平常就常常叮嚀我吧...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