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VIP Test...

VIP Test   啥鬼東西丫...



看到相簿6G的容量...



哇~有SHOCK到...



算了 還是不要用



免得到時後  還要刪照片   麻煩



最近  一堆人也坐車  習慣一個人來來往往的我  有點不適應



慢熱的個性  並不是跟大家都可以侃侃而談的



忽然有人跟我一起  真的會有點小尷尬



而且我想做什麼事  也不能隨心所欲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模式



或許  我會再提早一點出門吧  



或許  我會早一點回家吧  



我只想保持我的神秘感而已   也只想讓大家有多一點點自己的空間



保持  我對人的興趣吧   若了解的太透徹  那啟不是沒什麼樂趣了嗎



同學  您說  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