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理性vs不理性

照慣例...大比賽後來篇心得吧....



今年年底台灣棒球年....



世界盃 & 亞錦賽 都選在台灣舉行...



我忘記有多久...沒這麼熱血過了...



依然記得六年前的世界盃也是在台灣辨的..

那是我第一次接觸棒球這迷人的玩意...

六年前...當阿福上場對美國隊中繼...為了爭取能進冠亞軍之戰...

六年前...當鋒哥對日本打出兩發全壘打...而幫中華隊把季軍留在台灣...

六年前丫~



六年後的今天...中華隊卻在全場國人的面前硬生生的輸了荷蘭...四強夢 破碎...

那一場我有看...一路領先到最後被逆轉勝...林恩宇的好投...你辛苦了...

那一場結束後很落莫的去上班...心情真的有不好...明明可以贏的比賽...SAD...



同樣的也是四年前 亞錦賽在日本楂榥...

對韓國那天..是高中畢旅的第一天...但是愛棒球的心依然不會變...

在遊覽車上..聽著廣播...也要幫中華隊加油...



四年後的今天...那天要上班...偷偷的開pps也要幫中華隊加油...

即使冒著被老闆娘抓包的風險...還是要看棒球...輸了...



今天...對日本之戰...看到新聞寫的"阿福 背水一戰 銜命先發"..突然很感傷的掉了幾滴眼淚...

今天...你還是難逃悲情..還是輸了..



阿福丫 阿福~你氣爆了嗎~怎麼那麼威吶..

六局好投阿~真是為你高興~也很慶幸我一直支持你...

你真是我心目中的 第一強投

聽著 球評 這種大張力的比賽中  球數比起例行賽用球數來說

體力上的消耗 更是驚人

真的很替阿福感到驕傲...



也要謝謝阿福..給了我們六局美好的希望...

也讓我們做了六局的美夢





最後~我要講...



中華隊你們沒有欠我們什麼...球迷們欠你們一聲"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