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又來了...

又來了...



我只能說....我預估他們會來的準度比估計我小紅哪時來還準...真是冏..



也能說是...猜透了他們會來的模式...



若說死心、看開了...的狀況莫過於是這樣吧...

阿姨(老闆娘)一直關心我的感情生活...

每次我說沒有 她都不相信 然後就開始說 那"新功徐董"他外甥子 你覺得如何... 

冏~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那誰誰誰的什麼人...你覺得咧?? bala bala...

然後 就牽牽拖拖的到 "僑佳賴董"的兒子....

然後 就問 那妳現在跟賴言侃 談得怎麼樣了...

又冏一個...我們根本"還沒開始" 那來的"談"...

我只能回 沒有啦 沒有怎樣



但是阿姨他好像已經認定我 是喜歡他的 

那 對方吶 唉~ 妳也不幫我推一把..唉~算了...

這次算能坦蕩蕩的面對他及關於他所引起的話題了...

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好像有比較慢了



今天他們又來...我 必須勇敢...強迫自己去面對...那些不堪的過往...

只能強迫自己...才能讓自己解脫...才能跳脫那個死胡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