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08年 第一PO...

2008年第一po



今天好冷 昨天跨年 很簡單 就像妹說的一樣

"在地上寫個年字 然後給他跨過去"  就叫跨年



補一下 拍學士服的心得

大學四年 終究有一天還是得穿上它

拍拍照 足夠我們證明這四年的種種了嗎??  



穿了學士服 就可以說我大學畢業了  我已經可以出社會 當個大人了嗎??

NO~~ 有些人 還是一樣 以下節錄片段

"丫~我被擋住了 我要到第二排去"

然後硬是從第四排 擠到第二排去



拜託 你16x 公分  又穿高跟鞋  都有165 cm up了 

還跟人家擠第二排  

都比我高了 還好意思 排在我下面

呿~~不屑... 算了...才不跟你計較咧...



我說專業的相機  真的不一樣

照出來的照片 真是漂亮...

感謝脆脆pro 級的相機  超讚的  把每個人都拍的美美的



專題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星期五還特地深入 錠嵂 的大本營去 完成他

環顧四周圍 全部都是專業的 top sales  wow~有股寒意竄上我的背...厲害厲害...

上班時 又聽到房仲業務 賣了一間 一億多的 房子 又把尾款金額都收齊 得手 六百五十萬的佣金...

難怪 業務好賺丫...年薪百萬耶...不是開完笑的...

我這種朝久晚五的上班族...每個月才顉那麼幾萬元的薪水...是怎麼跟人家比...

我也要去賣房子...哈哈..



話說這次專題 還真是坎坷我們這組的成員 每個人都有工作...根本都很忙...

其實從頭到尾也只有三個人再努力而已 但成績卻是算四個人的... 唉!!真是 "喭氣"...

只要每次專題討論時  都會為了這個人的問題 傷透腦筋...



今天是2008天的第一天  卻要為了她  煩惱...

希望 一切都可以圓滿解決...


3 則留言:

  1. 她又做了什麼事啊!!

    令妳又苦惱了啊!!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和翠恬、小貓她們提起的有關小高病情那方面的事情,

    切記!切記!

    要記得一定要她們都裝作"不知情"哦~

    另外,盡可能不要讓這一件事就是"加油添醋"地傳出去,

    都大四還友情出現裂痕,那就真得很不值得了!!!

    畢盡都只是因為一些很小的原因,就大家多包容點~

    有關你們專題那方面的內務就把話說明點,不要再有不必要的誤會產生了...

    郁純,不要掛心上了,

    學姐會很感謝你的,你是一個好朋友!!!

    回覆刪除
  3. 純小郁!!

    是不是我的留言讓妳的學姐加倍誤會啊!!

    還是妳要把它刪了啊!!



    p.s.妳還是要和瑩瑋說清楚啦!!

    不然的話永遠都會讓高高害死妳的啦!!

    加油喔!!拿出勇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