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火大....

真的彼火大的...



今天已經星期五了...



連封簡訊都沒有了...那來的電話...啃..



搞到最後...好像是我們必須幫他揹黑鍋似的...



從頭到尾沒出現的人是他....



我是那個最辛苦的人...有什麼資格說我....搞分裂...



我覺得我沒有必要先打這通電話...我必須讓我自己站的住腳...



不然到最後...會有更多誤會我的人...



會有更多人情跳出來幫他說話...



到時後...我們都沒辨法撇清了...



真的不想為了這個人...讓大家傷腦筋....



但是事情往往不是這樣的...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