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嘴殘還腦殘...

---------------------------------這是防爆頁--------------------------------------







G的咧~

妳是嘴殘嗎?  講話的時後有必要那麼兇嗎??  口氣有必要那麼不好嗎>

我有義務要幫妳回答嗎>>  自己都不學著點  只會一天到晚操著那大噪門  呼來喚去的>>

真的他x的 E04...



不知道要問我 口氣也不會委捥一點  我真不想回答妳...

動不動就 "喂" 他x的 我是沒名字嗎??  好歹我年資也比妳多  而且又有親戚關係



請不要這樣好不好!!  媽跟我說  叫我不要裝那個臭臉  好歹她是妳誰誰誰的  以前怎樣怎樣的

拜託~我從進門到現在 一句話都沒說 就直接上樓  也有閒言閒語可以傳出來  我真的是 他x的 e04

我也從來不會跟家人抱怨過什麼工作上的問題 或是 委屈  為什她們都不可以體諒我 還講這種話



唉~



唉~唉~



唉~唉~唉~







我知道~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我必須要忍耐  

加油丫~Nicola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