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年終??過年??

我說...



年終獎金只能在過年的時後才領得到嗎??



不喜歡過年...但是我想要年終獎金...



他x的 我的學費正等著年終獎金來繳...他x的 繳完後 獎金也沒剩多少了

而且還要繳公庫 還要繳到我的帳戶去 可以用的也沒剩多少了



他x的 錢怎麼總是不夠用 一直想要讓家裡能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但是 到現在還是窩在這個地方



他x的 我很怕我到時後走不了 他x的~~什麼獨資公司就可以私帳公帳混在一起算嗎

他x的 老闆娘竟然還說沒關係 結算時 才在那裡譙 今年怎麼沒去年賺那麼多 因為公司的利潤全被你們家的開銷給吃去了

還害我 有點自責 以為沒幫公司業績方面賺錢 因為我替公司賺的全部跑到他們家的口袋去了

而我咧 只能盼著過年的到來 盼著年終獎金的到來 還有每個月那微薄的薪水

他x的 我幫公司創造的利潤遠大於我領的那些錢 誰叫我只是一個員工 人家是老闆耶 比什麼??



難怪他們在囂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