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唉呦~唉呦~唉呦~

唉呦~唉呦~唉呦~ 你說你說我們要不要在一起~XD...





不是啦,,只是借這首歌來開頭而已。。



唉~大過年的 今天是初一耶



他x的 我媽卻因為我還沒將薪水以及年終獎金交出去而生氣罵我

說什麼他 生活的很卑微 都要跟我要 我才會將菥水交出去



唉~我29號那天才領 今天才初一 只不過我弟先交出去

他就在那裡說 你弟都會馬上就交出來 什麼我都是要她開口才會交 拿他來跟我比較 比個屁丫

他x的 我只是想多擁有它一下下而已 不行嗎 也能拿這個來罵我

我又不是不願意交 我還要交學費耶 年終都不夠了 我那一次交學費跟你伸手過了

從高中到現在 我都是自己來

什麼 你是逼不得以跟我拿的 什麼後面還有三四個小孩 什麼以後會講為什麼我都沒交之類的



幹~幹~幹~等你們有能力自己負擔學費的時後再來跟我說



我才是生活的很卑微 去工廠要被別人"喂來喂去"的 被"阿妹來阿妹"去

回到家還要被拿來跟別人比較 還說我自私 不將錢交出來

我真的很生氣 妳怎麼這麼無禮 這麼番 都說了我並沒有這樣想 是妳自己要這樣想

生氣到不行



我覺得很委屈 也覺得不如"他" 我後悔我當初為什麼要住家裡 住外面不是很好嗎

回家 大家就像寶一樣 服侍你



為什麼要為了這麼一點小錢來罵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