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學開車...

利用大學最後的一個月,清閒的一個月,

跑去駕訓班學開車



不是我在講的,豐原的駕訓班怎麼那麼不入流



我是學手排,要價八千大洋(八張小朋友)



但是車很爛 爛到爆,早知就學自排小match,還有冷氣吹,雖然要九千大洋



哪像手排 兩光車 沒有冷氣 真是超爛的



我學的那個時段剛好有學員學自排的,教練都嘛看我實際操作一次 就放我一個人反覆練習了



然後他就跑去坐在自排學員的車裡

因為有冷氣吹...冏



哼~算了 反正教練不在 我也比較不緊張



真是的 這個教練還是我自己指定的 就想說我28號 那選28號教練好了 不知道是哪位板友推薦的



還是我自己抄錯車號,選了一個....呃 不是很有經驗&很有耐心的教練...



有點誤上賊船的感覺



希望可以快點學好 路考不要出差錯 一次就給他過 然後快點離開駕訓班

2 則留言:

  1. 新竹學車好貴喔!!

    要十張小朋友的說!!



    而且品質也是不太好啦!!

    我的教練當時也沒什麼在理我的說!!



    祝妳好運啊!!

    一定ok的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們這邊只要8000耶

    而且是豐田的冷汽車耶

    我打算6月出去學

    等到暑假太多人啦

    回覆刪除